大家.请.不要.因.为.同人.关注我.请.因为.原创.关注我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没有特别说明的图片拿去做壁纸锁屏什么的随意,只要不商用做表情包都可以ヾ(✿゚▽゚)ノ 然后谢谢大家的喜欢一人一个么么哒!

(ؓؒؒؑؑؖؔؓؒؐؐ⁼̴̀ωؘؙؖؕؔؓؒؑؐؕ⁼̴̀ )

500fo感谢!谢谢大家的fo!!!我开着共享自行车来感谢你们辣!!!这是我二十年零几天的生命中的第一辆车,送给你们,以表诚意!(不许说么么哒不算车!在老夫这里已经是史无前例开天辟地了)

其实本来这张图是想作100fo感谢图的,但是最近忙着飞来飞去忙着开学,就拖了几天,结果一拖就到500了。。说起来,我从0到80粉用了 八个月,从80到500用了八天。人生真是玄妙哈。

总之就是感谢你们!你们都是最最可爱的小天使!!!

评论(33)
热度(923)
© Ala记 | Powered by LOFTER